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是心靈的燈,我用我的眼睛能看到祖國的大好河山,能看到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迷人景色。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發芽,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這生機勃勃的景象。公園裡,一切事物都是新的。嫩綠的小草一片一片的,為春天做着鋪墊;五顏六色的花,一朵一朵,展開笑臉,惹人們的喜愛。一棵棵參天大樹,也冒出了新芽,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春天的勃勃生機令我的眼睛百看不厭。

  夏天,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人們穿上了清涼的衣服。金黃的太陽炙烤着大地,老爺爺和小朋友在樹下乘涼,小朋友們圍着大樹做遊戲,老爺爺樂得合不攏嘴,高興得像個孩子。

  轉眼間,秋天就到了。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農民伯伯歡天喜地地豐收景象,金黃的稻麥,農民伯伯把自己種的糧食豐收起來,那到市場上去賣,肯定能賣很多錢。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呀!

  北風呼呼得刮,冬天來了。我漫步在雪中,周圍一片雪白,樹和房子都蓋上了一層棉被。忽然,我看見一位盲人老爺爺在接頭乞討,他身穿單薄破舊的衣服,,艱難地行走在寒冷的雪地里。我覺的他很可憐,雙目失明了,看不到這麼美麗的雪景,只有在黑暗的世界里活一輩子!他放在前面的碗里只有幾角錢,我不由覺得心寒,趕忙給了他一點錢,老爺爺聽到聲音,直說:“謝謝,謝謝!”錢雖不多,但我希望能讓他感到人間的溫暖,讓他在寒冷中得到一絲慰藉。

  我感謝我的眼睛,它是心靈的燈,她讓我看清了這個世界的精彩,也了解了這個世事的無奈。我祝天下人都能發現、享受、創造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 評論共有1
發言人:蓮月 時間:2015-04-16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