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發現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發現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美?美在哪裡?我們祖國壯麗的河山是一種美,大自然中各種各樣的植物是一種美,同我們一起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所有動物是一種美,人們善良的心靈更是一種美……美包含的內容又多又廣,只要你細心的觀察和發現,其實,美就在我們身邊。

  無論是去公共場所還是放學回家,我們每天都能接觸到電梯,假如在乘坐時,大家都為自己的利益爭先恐後地擠電梯,那電梯上不就亂套了嗎?但是如果我們都能想一想別人的感受,為別人的利益做一點小小的幫助,這一點小小的舉動能讓人們感到乘坐電梯不再像以前一樣擠了,那麼我們的生活也變得更加美好。我發現了這種在你我身邊雖然渺小,但卻和諧的美。

  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和媽媽來到玉淵潭公園欣賞櫻花。公園裡遊人摩肩接踵,大家排隊在美麗的花壇旁留影,但卻沒有一個人踩踏綠地、採摘花朵。天氣很熱,人們都喝着冷飲、吃着冰棍,但卻沒有人亂扔垃圾。我發現了人們愛護環境的美。

  當你走在大街上,看到為各種募捐箱里投擲自己愛心的老人、孩子們時;當你乘坐公共汽車,看到小學生為老人讓座,周圍的乘客對他露出讚許的目光時;當你看到路旁獻血車上那些無償獻血的人們時……你是不是感受到我們周圍每個人都擁有的愛心,同時也會和我一樣發現身邊的美。

  試着向募捐的人、讓座的人說聲謝謝吧,是他們給我們美的享受;試着向我們的親人、老師說聲謝謝吧,是他們給了我們美的生活!

  每個人都擁有美,美是無處不在的,把美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只要我們去體會,就會發現更多的美。

  甘肅省張掖市南關學校六年級(6)班六年級:門徒劉妍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發現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