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是心靈的燈,眼睛若明亮,世界就光明:眼睛若灰暗,世界就黯淡。我每天都用自己的眼睛看着每個角落的每一件事物。 

  一天,我和媽媽一起高高興興地上街買東西。哇!超市裡的東西真是琳琅滿目,有香噴噴的雞腿;有酥脆的餅乾;還有漂亮的自行車;有好玩的玩具……我興奮極了,真想把這些商品全都買下來帶回家。

  正當我高興時,忽然,一個肥頭大耳的男人引起了我的注意。

  他走到一個食品區,沒經過同意,也不管手干不幹凈,拿起一個雞腿就狼吞虎咽的啃了起來,就像豬八戒吃人生國似的啃得津津有味。而且還一個接一個,越吃越來勁。“先生,你要買嗎?”一個營業員終於忍不住了。他這才放下雞腿,挺着“將軍肚”,慢慢吞吞地走了。我當時真想在他背上畫兩隻烏龜,出出心裡這口惡氣。要不是自己親眼見到,還真不會相信既然還會有這種無賴。

  我們又繼續向前走,又看見一個鄉下人,孩子要吃桂圓,她又捨不得給孩子買,就順水抓了一把桂圓塞給孩子,孩子高興地吃得津津有味,還把果皮不停地扔在了地上。我想喊但又把嘴邊的話咽了下去。旁邊的人們都議論紛紛,可是卻沒有一個人去阻止他們,我真是又惱又氣,但又不敢去阻止他們。

  我用我的眼睛記錄下了這個令人憤怒的一幕,那些人就只知道自己的利益,卻不顧別人的感受。所以,我們不能為了一點小小的便宜就偷偷摸摸,失去了作人的尊嚴。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