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年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心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心事,在家長眼裡通常是五花八門的。但我知道,無非是希望作業少點、玩的時間能多一點。也許這就是所有孩子心中的共鳴。 

  家長們總以為,十幾歲的孩子們在一起,談的是米老鼠、唐老鴨,玩的是捉迷藏、丟手絹。少年們全明白這都是天大的錯誤———我們早已擺脫了童年,將迎接的是層層的考驗,但為什麼在家長眼中,我們始終是那個長不大的、“乳嗅未乾”的Baby。 

  比喻Y些人...(我叛逆、給同學們起綽號、抄作業、異想天開……)   

  小說《男生賈里》中,賈里的日記中曾記道:“世上只有男生苦,沒當過男生的不知道”。我看不然,這句話該改成:世上只有女生苦,沒當過女生的不知道。我這調皮性,稍一多動,就被老師喻為“瘋”。難得與男生稱兄道弟,老師又會贈上一句:女同學要自尊、自愛、自強。用得着動不動就用上語氣如此之重的話嗎?本來嗎,21世紀,男女生之間就應該很大方的,扭扭捏捏的,反而顯得尷尬。少年的學生一族,淘氣但有思想,只是沒有一個很好的機會來大談自己的內心世界。少年們常幻想着五花八門的怪問題。我時常在想,未來孩子的少年心事是什麼。也許更叛逆、更囂張、更任性、更瘋狂…… 

  我們希望在學校里能學到各種各樣不同的能力,到社會上得以實踐,可現實告訴我們———生命誠可貴,分數價更高。 

  現在,我的頭號心事就是———能力價更高!!!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