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仙人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仙人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媽媽去奶奶家,剛一進門我就看見一個大盆子里放着一個綠色的球。

  那綠色的壞上長滿了刺。我問媽媽:“媽媽那個綠色的球是什麼?”媽媽說:“那個是仙人球。”我一看它的土都幹了。於是,我連忙拿一個盆準備給仙人球澆水。媽媽問我:“你要幹什麼?”我對媽媽說:“你看,仙人球的土都幹了,我要給它澆水。”媽媽對我說:“仙人球是不用老澆水的,它喜歡生活在乾燥地方,要差不多個把月才能澆一次水的,常澆水它會淹死的。”我說:“哦,原來是這樣啊。”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既然仙人球不用澆水都能活,那麼好養,我下次也要養仙人球。並且我還要學習它堅強的生命力”媽媽說:“哎呀,兒子真不錯,懂得向人家學習了。”

  湖南常德臨澧縣湖南臨澧實驗小學四年級:汪宸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仙人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