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仙人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仙人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陽台上有一個綠化角,那裡有小傘狀的蟹爪蓮、翠綠的吊蘭、驕陽似火的太陽花……在一個角落裡,有一盆不起眼的仙人球,它每天都孤零零地坐在那個角落裡。

  當仙人球剛買回家時,我每天都精心地照顧它,為它澆水。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月過去了,仙人球沒有任何變化,還是背着一身難看的刺。我對仙人球漸漸地失去了興趣,把它放到了一個陰陰的角落。澆水時,偶爾還會忘掉它,但是仙人球毫不在意。

  已經過去幾年了,當有一天我到陽台上澆花時,驚奇地發現那盆仙人球竟然開出了美麗的小花。那些小粉花,雖然沒有茉莉的清香,沒有牡丹的艷麗,但是它們讓我看到了生命的意義。

  這盆仙人球默默無聞地、年復一年地呈現着綠色,一朵朵小粉花也不惹人注目,但它總是頑強地活着。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那麼生命一定是光彩的。

  朝陽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崔雨萌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仙人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