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仙人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仙人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仙人球 

  指導老師:周水華 

  前些天,媽媽買回來幾盆綠色植物,有仙人球,富貴竹,還有一盆文竹。可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盆看似最為醜陋的仙人球了。 

  仙人球翠綠翠綠的,遠遠望去,像一塊正在發亮的翡翠。可走進一看,全身疙疙瘩瘩的,中間有一條條綠色的深溝,還帶着密密麻麻的小刺,長得那麼均勻,不留一點空隙,小刺們向周圍散開,又尖又硬,如果你不小心碰到,一定會讓你尖叫的。那它為什麼滿身長滿刺呢?媽媽告訴我,它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吧!這不禁讓我想到刺蝟,當它受到威脅時,就是用刺來保護自己的。原來動植物們也像我們人類一樣很聰明的。 

  今天放學回家,我意外地發現仙人球開花了,我興奮地叫起來,那是幾朵不起眼的紅色小花,只見,它的花瓣已經綻放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胞脹得也快要裂開了,多麼可愛的花兒啊! 

  我們別看仙人球這麼難看,它可是有很多功效的。放在電腦旁,它能吸收電腦釋放出來的輻射;如果我們的手不小心弄破了,它還能止血;還能做成美味的菜;還能泡茶喝,可香了! 

  啊!仙人球,雖然你是那麼渺小,但你給我們帶來的好處讓我們受益無窮。我真是佩服你啊! 

  城南小學四(6)班 

  姜璐月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仙人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