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仙人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仙人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仙人球雖然不漂亮,滿身都長滿了刺,但我覺得它非常美麗,我就是喜歡它!

  每一天,我都會不按規律地把它放出去曬太陽,也不按規律地澆水。你一定會說我不會照顧,它一定會枯萎的!

  那就錯了,如果我每一天都按時照顧它的話,那麼有一天我不按時照顧,那麼它就一定會枯萎了。但如果我不按時照顧它,它就要適合沒有水份的日子才可以。現在它越來越綠了!而我,也越來越喜歡它了。

  我不知道它受了我的照顧,喜歡不喜歡我,但我卻知道,我要謝謝它,我託了它的福,我每一天都能從忙碌中找出時間來看看它們,使我能適當休息,也使我的眼睛能看多點綠綠的東西。我也可以舒展一下筋骨,把這盤仙人球般來般去。每一天,我在幫它們澆水時,都順便在陽台上搞搞清潔,使我的陽台每時每刻都保持着乾淨。

  有了它,我每天都能變得快樂,原本無色的世界變得多彩而美麗。我發覺我的生活有了它,完全變了樣,做了平常我不會的勞動,我要對它說聲謝謝。

  我喜歡它,喜歡那個漂亮的仙人球,更喜歡富有仙人球品格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仙人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