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到邀請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到邀請函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收到邀請函 標籤:邀請函作文

  我收到一個特別的邀請函。

  這個邀請函特別的地方在於兩個同日生日的同學在同一個地方一起辦派對,當時,接到陳琪涵和胡夢琪的邀請函時,我激動萬分,這可是第一次有同學請我參加生日派對呢。我一定要好好保存。

  他們讓我趕緊把卡藏起來,以免引起別人議論,說她們偏心,搞得非常麻煩。但是還是被我們班的調皮分子發現了,說:“你手裡是不是邀請函?”我心一驚,露餡兒了!連忙否認:“不,是白紙!” “那為什麼有彩色?”我獃獃地站在那,不知如何是好。幸好陳琪涵發話了,“那是下午的台詞。”那個同學啞口無言,默默走開了。

  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我要和爸爸媽媽說。爸媽也同意我去,我期待萬分。

您正在瀏覽: 收到邀請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到邀請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