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垃圾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垃圾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垃圾桶 

  當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環保和空氣污染也就成了一個不可忽視的嚴重問題。在大街上,時不時可以看見這樣的現象:果皮垃圾到處都有,蒼蠅在垃圾上到處亂飛,到處都是臭氣熏天。在這樣的環境生活下去,我們都不希望,因此,我想發明“神奇的垃圾桶”。 

  “神奇的垃圾桶”和三、四歲的小孩一樣高,在它的中間有三個不同顏色的按鈕,還有一個大桶、三個不同顏色的小桶和一把手。它的類型有很多種:有卡通型、古典型、優雅型,看起來很舒服。 

  當你把垃圾扔進大桶中,裡面的蕊片就會分辨出哪些是可回收的垃圾,哪些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如果是可回收的的垃圾,就會自動地排到一個綠色的小桶里,你只要按下綠色的按鈕,小桶中的垃圾就會變成有用的東西,供人們使用,如果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它就會排到一個黃色的小桶中,這時,你只要按一下黃色的按鈕,黃色的小桶就會把垃圾“吃”了。 

  如果大街上有垃圾,“神奇的垃圾桶”就會伸長“手”,把地面上的垃圾撿起來放入桶中,這樣街道上就不會有垃圾了。 

  在污水橫流的地方,“神奇的垃圾桶”的用處更大了。把它放在離水邊較近的地方,插上一條通往水中的管子,按下藍色的按鈕,它便可以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一樣把髒水、污水全部消毒過濾成純凈水,從另一條管子流到藍色的桶里變成飲料流到飲料機供人們飲用。 

  未來的科學技術會更加發達,所以“神奇的垃圾桶”很快就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垃圾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