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路旁的垃圾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旁的垃圾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每次坐車回家,我都會發現,路旁都會出現了一些橙色、綠色、藍色的垃圾桶。每個垃圾桶的平均距離約十米,是人勻生活的重要地方。如果每個垃圾桶的距離有200多米,那且不是累死人了?上面還有幾個清晰可見的字:官洲社區。

 我見到了這些遠近聞名“環保小衛士”,不僅聯想起了這一件全廣州要舉辦的大事情——廣州亞運會。再對照一下這些勤勞工作,為人們默默無聞服務的垃圾桶,便會為它們而感到敬佩。我想:廣州亞運會即將舉行,我們的大街小巷要美化必須要有垃圾桶。這樣,人們的果皮、糖紙、麵包渣、雞翅里的骨頭也就不會再亂扔了。當外國人來我們這個華麗的廣州時,發現地上的垃圾一無所有,因為全到出名的“環保小衛士”那裡,就會誇獎我們廣州人素質高。我們聽到誇獎,心裡也會甜滋滋。

 垃圾桶,也不過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一個可以裝垃圾的大桶,不過它的意義卻很大。它就這麼一個簡單的桶,就可以知道這個城市人素質高不高,環境意識強不強。你不要小看這一個垃圾桶,從它就可以知道我們不會低估小的事物,有時它就會讓人悟出一個很大的道理。其實,只要我們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那一個小小的垃圾桶,很有可能會用幾個詞語來形容這裡。

 路旁的那些垃圾桶,它並沒有草叢中的蟋蟀、蟈蟈那樣引人注目,也沒有河裡的魚那麼小巧玲瓏。但是,它的意義卻是我認為最讓人刻骨銘心的!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路旁的垃圾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旁的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