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植樹的鳥》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植樹的鳥》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學習了《會植樹的鳥》這篇課文。文章說的是在美國北部的納得華地區有一片沙漠,每年都有一種鳥,成群結隊地飛來,它們用嘴、爪子在沙漠里刨出一個個小坑,又用嘴銜來帶綠葉的樹枝,種植在小坑中,使沙漠中生長出了一片片樹木,沙漠中間有了一塊塊綠洲,雖然這些鳥的生命只有三年,但給沙漠裡帶來了綠色和生機。

  多麼可愛的小鳥啊!我好喜歡你們,喜歡你們能植樹,能保護環境。樹多了能擋風、治沙,能遮蔭涼……但是,現實生活中有些人不愛護花草樹木,不但不植樹,還把別人種的樹破壞掉,亂砍伐樹木,污染環境。這些人的做法比你們差得太遠了。我真佩服你們!以後我也要想你們學習,多種樹木。可你們的壽命只有三年,我多麼希望你們永遠活着呀,這樣就能使人類的環境更加美好。我好想知道這種鳥的名字。一查資料,才知道它們叫“綠植鳥”。這名字太貼切了。我再給你們另起個名字吧,叫“植樹鳥”怎麼樣?

  小朋友們,你們讀完我的作文,是不是也要馬上行動起來,多植樹呀?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共同的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會植樹的鳥》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植樹的鳥》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