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日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3008年1月4日 

  我是火星上的一個小男孩,叫“丁豆”,我有一個叔叔,我叫他“阿丁叔叔”。阿丁叔很有學問,也是個旅遊家,他曾到水星、慧星、月球、太陽、海王星等星球旅遊過,他告訴我:下個星期要去地球旅遊,順便也帶我去,開拓我的見識。他還說我們要去拯救地球呢。我奇怪極了,問:“怎麼救啊?”他神秘地說:“你跟着我就是了!” 

3008年1月7日 

  今天是阿丁叔和我出發去地球的日子。我們坐的是阿丁叔的最新發明——瞬間轉移機。有許多人為我們送行,就連聯合星主席也來了,因為我們倆是最早的兩位火星人去地球。我穿得漂漂亮亮的。伴着大家的喊聲——“丁豆萬歲!阿丁叔萬歲!”我和阿丁叔已經乘着瞬間轉移機離開了火星來到了地球。地球真大呀。我們到了地球的中國的首都——北京。我們變成了地球人的形態,可是,我還小,魔力缺乏,不小心變成了一個大算子,蘭眼睛,黃頭髮的英國人,阿丁叔無奈,只好也變成一個英國人,我們遊玩了長城、天壇公園、鳥巢、水立方,還到其他國家去瀏覽了比薩斜塔、金字塔等有名的景點。漸漸地,兩天過去了,我們已環球旅遊了一遍。突然我全身痛疼,越來越像火星人,阿丁叔馬上拿出一片法力充值片給我吃,我吃了后又恢復了法力。 

3008年1月9日 

  我們瀏覽過地球后,就要進行下一個程序——拯救地球。聽阿丁叔解釋:地球的上空有一個大氣層,現在大氣層上出現了一個大洞,造成地球上氣候異常,災難四起,我們帶來了化學分子,這些化學分子和干葉子組合在一起會變成一種液體——ABT,這種液體能夠把這個洞補上。我們的任務就是每年噴幾滴ABT到這個大洞上。由於火星上空氣不好,修鍊出來的ABT效果不好,我們只好到地球上來修鍊。於是,我們忙了起來,一個人收集干樹葉,一個人把干葉子和化學分子組成的ABT噴在大洞上,我們幹了幾天幾夜,終於完成了今年的任務,不過,明年,後年我們還要來噴ABT,把大氣層加固,直到把大洞補好為止。 

3008年1月12日 

  我們又回到了火星,聯合星主席獎勵了我和阿丁叔許多漢堡和可樂,可我法力缺乏,不能多吃這些東西,而阿丁叔又喜歡吃漢堡和可樂,於是我就用他們到阿丁叔那換了好幾百片法力充值片。我想:等我法力很多的時候,我還要把這些法力傳授給地球人。

您正在瀏覽: 地球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