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日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晴轉雷陳雨

  “呼嚕、呼嚕、呼嚕”我還下睡在美夢中,哥哥就把我叫醒了。原來,又要去打籃球了。好吧,我穿好衣服穿好鞋,拿起球來拎起包,就直奔體育館。

  到了體育館,還沒到訓練的點,我們就先投一會籃,到了訓練的點,我們就開始第一項任務----圍着籃球場跑十圈。我堅持堅持再堅持,跑到第九圈,堅持不下來了,只好停下喝一口水,休息五分鐘;第二項任務又來了-----素質訓練,第一介:小步跑、加頻率、提速度;第二個:高台腿、腿提高、數量要多了;第三個:外側內側步,這個更是要頻率多、數量多、速度快;第四個:跳皮筋,沒有皮筋,沒有皮筋,來回像跳皮筋那樣跳。再喝一口水,休息五分鐘就要第三項任務---三步籃,三步籃簡單,可是今天老師不讓跑了,直接邁三步再跳起,害的我只投中一個,“百戰百敗”。

  這就是我的“籃球生活”!五年級:無望的心

您正在瀏覽: 籃球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