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日的由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日的由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地球日的由來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1970年4月22日,由美國哈佛大學學生丹尼斯·海斯發起並組織的環境保護活動,猶如星火燎原。全美國共有2000多萬人參加,約1萬所中小學,2000所高等院校和全國的各大團體參加了這次活動,這一天就成了第一個地球日。 

  1972年全國人類環境會議在斯德哥爾摩召開,1973年聯合國環境規劃署成立,此後保護環境的政府機構和組織在世界範圍內不斷增加,地球日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因此地球日也成為了全球性的活動,我國從1990年開始,每年都舉行地球日的紀念宣傳活動。 

  由於自然地址作用和認為地址作用,地球生態環境遭受破壞,從而把導致人類生命、物質財富損失的災害事件,統稱為地質災害。我國是世界上地質災害最嚴重的國家之一。防治地質災害,被我國確定為1999年地球日,也就是第三十個地球日的主題。 

  世界地球日,是人類對地球母親的懺悔日。 

  中國,歷史上最脆弱的生態系統,正在承受着歷史上最多的人口和最大的發展壓力。愛家的人們,讓我們從愛護民族賴以生存的根基做吧!讓我們在世界地球日里作一次深刻的反思。

您正在瀏覽: 地球日的由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日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