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撞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撞地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宣布學校要舉行“雞蛋撞地球”活動。同學們議論紛紛,“雞蛋撞地球”是什麼?

  老向我們解釋了雞蛋撞地球。

  原來,這次活動,是要我們每人製作一個降落傘,然後把一枚雞蛋放在上面。活動開始時,將降落傘從4樓扔下來,誰的降落傘漂浮的時間越長,得分越高。

  回家后,我為第二天的活動開始做準備。

  首先,我剪了一大一小兩塊布,然後用針線把它們連接起來。雖然簡陋,但我相信它會取得一個好成績。

  第二天到了學校,我發現同學們的降落傘都是用塑料袋和小盒子做的,他們說這樣的降落傘更好。我於是緊急又製作了一頂降落傘。我用的是平時帶着的家樂福塑料袋以及我的藥盒子,再問同學借來針線,一頂降落傘被我臨時製作出來。

  比賽開始了,我看着一頂頂降落傘從空中飄落,我驚喜地發現我的降落傘直到很後面才降到地面。這時,我才發現天空中有一朵淡紫色的花朵,仔細一看是一頂降落傘。比起花朵,那降落傘一張一合的樣子更像是一隻水母。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所有人驚訝地發現,那降落傘過了整整7分鐘才掉下來,真是奇迹!

  那降落傘的主人正是我們班的泡泡同學,大家歡呼着把她簇擁進了教室。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雞蛋撞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撞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