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歲月的書香》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書香》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那盞溫暖的小橘燈令我感動,飛過林子的同齡鳥令我感動,如親的同學令我感動,心靈的橋樑令我感動,人、甚至是動物的精神也令我感動……

  童年,無憂無慮,可愛天真。《小胖和小松》這篇文章寫了小胖和小松在公園裡走丟了,姐姐小胖告訴了保安叔叔。而小松一直以為姐姐在和他玩捉迷藏,躲到樹后了,他找遍了公園裡所有的樹,也沒找到姐姐,他終於知道,他和姐姐走散了,大哭起來。在最後通過了保安叔叔、阿姨的幫助下調氣的小松又回到了焦急的小胖姐姐身邊!

  少年,朋友相伴,漸漸長大。《深海魚的眼淚》寫了男生想讓“深海魚”徐遲哭,想出了各種各樣的鬼點子。徐遲雖然學習不好,但她從來不哭。即將中考了,媽媽只好請她姐姐蘇蘇教她。蘇蘇是他們學校的尖子生,可以直升重點中學。徐遲很討厭蘇蘇,想方設法把蘇蘇趕走,蘇蘇卻一直把她當作親妹妹一樣。一天,蘇蘇為了給徐遲買資料書,被一輛違章的車撞了,她沒死,但少了一條腿。從此,徐遲終於接受蘇蘇了。讀到這裡我深深落淚。生活中,你不接受他,他卻接受你,你想接受他時,卻晚了。領悟了,其實也不遲,因為我們畢竟是少年。

  幻想,充滿神奇,難以置信。《鼠標墊》把一個普普通通的粉紅鼠標墊描寫得非常神奇,它可以把網速變快,可以讓你打字很快,可以讓鼠標很靈活,甚至可以偷吃剩飯剩菜。雖然我們有豐富的網絡生活,但我們不能依賴網絡,躲在網絡里。幻想可以放飛我們的思想,把幻想變成現實,才是我們需要努力的。

  《歲月的書香》帶我遨遊在文學的殿堂,感受如歌的歲月,感悟美好的人生……我要好好學習,用我的筆,去讚美生活,去描繪更美好的未來。

  五年級:鄭聚熒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書香》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書香》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