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美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這一天,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清晨,小鳥正在梳理羽毛,突然發現了站在樹伯伯腳跟的孔雀。於是,小鳥問道:“孔雀姐姐,您找我有事嗎?”孔雀答道:“當然有事啦!我要帶你去參加森林裡的選美大賽,今天你可一定得去。”小鳥只好答應了。

  到了選美大賽的現場,長頸鹿先生宣布了比賽開始。動物們陸續登場,一號:小兔95分,二號:母雞90分,三號:麻雀90分,四號:孔雀99分,五號:小鳥99。5分。“以上五名一律進入總決賽。”長頸鹿。

  這是關鍵時刻,小兔把自己的蘿蔔玉衣穿了出來,母雞把自己的古麗裙拿了出來,麻雀把自己的黑利上衣拿了出來,孔雀拿出了五彩之翼亮了出來,小鳥只穿了百靈送給自己的翡翠公主裙。

  比賽結束了,主持人長頸鹿說:“這一次的選美大賽,孔雀和小鳥並列第一,小兔第二,母雞第三。好了,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再度舉行選美大賽。”孔雀驕傲地說:“小鳥,你不就是仰仗在我的名下才獲得第一的,要不,你連母雞都不如。”小鳥反駁道:“不,你不應該這樣,好好想想吧。”

  第二天,孔雀來到小鳥家,高聲地對小鳥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那樣對你,請原諒我吧!”小鳥也大聲叫道:“沒關係,只要你明白就好。”

  看!這不僅僅是選美大賽,也是“友誼之地”。

  府谷縣第三小學四年級:王星雅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