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美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選美大賽

  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開始了。所有的花兒都參加了這個比賽。大賽的前幾天,所有的花兒都在小屋裡精心的打扮着自己。為過幾天的比賽做好準備。 

  但是,玫瑰花沒有在打扮自己,她正在小房子里悄悄地哭着呢!原來,玫瑰花以前沒有那麼美麗,她的全部衣服都只有一件短上衣和一件短裙。特別是她打開窗戶向外看,看到穿着華麗的長裙的百合和香氣撲鼻的蘭花時,哭得更厲害了。 

  玫瑰花哭着哭着,漸漸不哭了。忽然,她聽到門外有一陣陣哭聲。心地善良的玫瑰花連忙拉開門,卻看見一位受傷的老奶奶躺在地上。玫瑰花立馬從屋裡拿出紗布和藥水,為老奶奶上好藥水,包紮好傷口,然後再送奶奶回家,自己才回家。正巧,這件事被天上的仙女看見了,仙女很喜歡玫瑰花,仙女了解了玫瑰花的傷心事後,便送給玫瑰花世界上最華麗的長裙、世界上最可愛的蝴蝶結、世界上最好看的水晶鞋、世界上最香的香水。玫瑰花接到禮物后,非常高興,她感謝了仙女后,馬上回家打扮自己。 

  當玫瑰風風光光地來到比賽后,百合花和蘭花正四處打聽這位美麗的花兒是誰。玫瑰花上了舞台後,所以的評委和觀眾都驚嘆不已。玫瑰憑着美麗的長裙、蝴蝶結、水晶鞋獲得了本屆選美比賽的冠軍! 

  玫瑰花獲得冠軍后,所有花兒都對她刮目相看。玫瑰花受不起冠軍的誘惑,有些驕傲了,她開始誰也瞧不起了。仙女知道后,很生氣,她要懲罰一下玫瑰花。於是,她給玫瑰花一身的刺,而且永遠也去不掉。因此,玫瑰花現在就有一身的刺了。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