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家出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出走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籌集到了2000元,我準備離家而去,在這個家裡我感受不到一個家的溫暖。父母天天吵架,最後導致離異,我從此跟着母親生活,可我並不喜歡母親。昨天是我生日,我在QQ上認識了一個哥哥,我本來認為QQ上的人都是騙人的,可是這個哥哥卻改變了我的看法。是他讓我感受到了我從沒受過的‘‘父愛’’,我尊敬他。

  在這個像冰山一樣冷,想石頭一樣硬,像牢籠一樣堅固的家。我就像一隻小鳥,被困在裡面。就算我有翅膀又怎樣,可我飛不出去啊,屬於我的地方只有一座城市大,我渴望自由,我想飛的更遠飛得更高高。經歷了這些我做了最後的決定:離家出走。我要離開這裡,去尋找真正屬於我的天地。

  我要到遠方去,去過新的生活。我要告別這個無情的家,告別母親、父親。告別哪位給我勇氣的哥哥。再見了我生活過的城市。我要去找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人。

  在此我向哥哥致謝。

  初一:謝雨虹

您正在瀏覽: 離家出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