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家出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出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簡直太忙太亂了,爸爸媽媽都忙得暈頭轉向、筋疲力盡的。我因為淘氣而不斷受到他們倆的訓斥。在爸爸媽媽幾次勸告無效之後,媽媽終於忍無可忍了,呵斥我站到一旁,我立刻安靜下來,但非常不高興。終於,沒過多久,我嘟噥着嘴哎哎地說道:“媽媽,我要離家出走。”

  聞聽此言,媽媽的第一反應就是驚訝,而且,我所說的話讓媽媽大為光火。“你要幹什麼?”媽媽未加思索地脫口問道。但是,當媽媽轉過身去看我的時候,我的臉上寫滿了悲傷,憂愁,我那小小的模樣,看起來是那麼天真,那麼無辜,就像是一個天使。我一揮手,拿着衣服跑出了門外。我跑這跑着,來到了小公園,孤獨無助,沒有依靠。“咕~咕”肚子里傳來了動聽的交響曲,我挖了挖自己衣服,心想:兜里或許有錢吧。但事實總是出乎意料,手伸出來,兩手空空。抬頭仰望着伸手不見五指的夜,只見一顆忽閃忽閃的小星星正朝我頑皮地眨眼睛呢!我笑了,頭一次笑的那麼狼狽。

  思忖了許久,我終於受不了風的無情,硬着頭皮,一步一步地朝家走去,但在不遠處,依稀可以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轉頭一看,“啊……”我大叫了一聲,原來是媽媽。在這一刻,地球忘記了轉動;在這一刻,所有的空氣都凝聚了;在這一刻,所有的時間都停止了……

  我以為媽媽會把我抱進她溫暖的懷抱,“你死到哪去了!快回家!”雖然聽到嚴厲的話語,但我依然感覺到媽媽對我的憐愛……

  母愛,人世間最無私的愛;

  母愛,人世間最仁慈的愛;

  母愛,人世間最寬容的愛。

  唯亭園區五中初一 李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離家出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