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壓歲錢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壓歲錢的故事

  “給我!快給我!”我着急的跳着,使勁去拿媽媽手上高高揚起的大鈔,卻怎麼也夠不着。我生氣的說:“我都考了個全班前五,說好了只要考得好,一年的學習和勞動的壓歲錢如數給我嗎”?“嗯,你別叫了,你的壓歲錢好好保着呢,放在你的房間,今晚和叔叔們一起去吃飯,乖一點兒”。媽媽說。我聽了,連忙跑去房間,找起我的壓歲錢來。

  我的眼睛看到了枕頭,心想:錢啊錢,我來啦!我一看枕頭底下:沒有。我不甘心,眼睛又看到了衣櫃,立馬把每件衣服的口袋都找了個遍,卻一點收穫都沒有。我急了,把抽屜,襪子櫃,書櫃,花盆,陽台,甚至床背後我也找過了,卻一點錢的蹤影都沒有。我的目光移到了被子,便拉開拉鏈,鑽進去,又把拉鏈拉起來,終於在被子里的一個角落找到了錢。我拉着拉鏈要出去,可拉鏈開不開。天哪!我被關在被子里了!我使勁拉開,卻來了個餓虎撲食,倒在地上。看這錢,多好啊!一張,兩張····有六張,對我挺好的嘛!

  晚上吃飯,我乖乖的坐在那兒,大家紛紛給我壓歲錢。哇!十一張!發財了!我滿腦子都是錢,連吃什麼,也忘光光了。過了一會兒,又有人來了,一進門就給我壓歲錢,我甜甜的說:“謝謝”!

  第二天,我留下一百當零花,其他的全部存我的賬本里了,雖然有些不舍,不過,我還是能長大以後用,再過不久,就又能看到它們了。

  多努力一些,收穫就越多嘛,壓歲錢也多嘛,哈哈!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