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壓歲錢的暖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的暖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單元習作

  晉江市內坑中心小學五年2班  李森琪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人們紛紛忙裡忙外的,顧不上休息。

  紅包紛紛“降落”在我手中,我數了又數一共一千五百元。我望着窗外的人們……想着我這麼幸福快樂又有壓歲錢花,多麼幸福啊!想着想着入了神,想起了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他們渴望學習、熱愛生活的精神,不管山路有多麼蜿蜒,他們總是早早地走過蜿蜒的山路來到學堂……我想用我的壓歲錢來幫助他們,讓他們有更多的學習用品。

  我把壓歲錢帶到了文具店,買了好幾十樣各種各樣不同的筆和本子,我還買了一些課外書讓他們看,多讓他們增長其他老師沒在學堂里講過的知識。這一些學習用品整整花了五百元。我準備再拿出五百元捐給他們,我把五百元和學習用品寄到了貧困山區里,讓這些孩子有更多的學習用品。

  現在我就只剩下五百元了。我卻忘記了我的父母,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想到爸爸、媽媽這麼愛我,我應該送禮物給我親愛的父母,冬天爸爸、媽媽最怕冷了我應該送什麼呢?哦,我知道了!爸爸的手常常凍僵,我應該送手套給爸爸,而媽媽怕脖子冷老是喜歡買圍巾,我就送一條圍巾吧。我到日用品百貨買了手套和圍巾。回到家,送給了爸爸、媽媽他們收到禮物樂開了花!

  壓歲錢的暖窩就是如此溫暖啊!

  五年級:李森琪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的暖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的暖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