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力藥丸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力藥丸戰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砰”“快去抓羊,整天待在屋裡什麼也不做,只知道吃了睡,睡了吃,還什麼狼族貴族血統,我看是狗屁不通。我從嫁給你到現在,連羊騷也沒聞到。早知道就不嫁給你了,人家小白狼,雖然抓不到羊,但每周都帶老婆出去旅遊,你行嗎?”灰太狼聽了,跑進實驗室,拿出一瓶藥丸,說“老婆,其實我沒偷懶,白天在家裡打掃,晚上也要做實驗,為的是誰?還不是你嗎!你看,我發明了‘大力藥丸’,只要吃一粒,就會變成大力士,羊村的鐵門簡直是小兒科。”“真的有那麼厲害嗎?你哪次成功了!”“老婆,這次一定行,燒好開水等着羊來下鍋吧!”

   此時,慢羊羊經過7天實驗,終於發明出了忍者套裝。他召集喜羊羊他們來到實驗室,把忍者套裝送給了他們。“村長,這有什麼用嘛!穿着很熱耶!”懶羊羊問道。“你們可不能小瞧它,只要你穿上它,就可以成為忍者,用忍術打敗灰太狼!”“哇塞!我們再也不用怕灰太狼了!”說完,喜羊羊他們跑出了實驗室。“喂喂,我還沒說完,穿上后,只能維持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后要充電呀!”“知道了,村長!”

   灰太狼來到羊村門口,吃下‘大力藥丸’,便成了一個力大無比的大力士。“轟!”羊村的鐵門被灰太狼打開了。“喜羊羊,快出來受死吧!”“灰太狼,搞清楚,是你來受死的!我們正要出去找你,沒想到你自己送上門兒來了!”“影分身之術”喜羊羊變出了許多分身,“寫輪眼---寫祭陷進”沸羊羊使出了這招,“沙之鎧甲------沙暴送葬”懶洋洋用這招對付灰太狼。雖然灰太狼有‘大力藥丸’但雙拳難敵六手,還是被喜羊羊打得落花流水。一個小時過去了,電力不足了,灰太狼趁此機會抓住了他們。

   “老婆, 你看我給你帶了什麼好東西。”“小肥羊!o(∩_∩)o...呵呵,老公,你真是一隻天下最厲害的狼!”“哄”小肥羊們被推下了鍋。“喜羊羊,這可怎麼辦呀!快想想辦法呀!”“老婆,我的‘大力藥丸’厲害吧!一會兒就把小肥羊全抓住了,一隻也不差!”說完,灰太狼順手把藥丸放在桌子上。“嗯?有了,懶洋洋,沸羊羊,你們過來,我們這樣......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力藥丸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力藥丸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