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嵩洲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嵩洲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我禁不住大自然的誘惑,和爸爸一起來到嵩州公園。 

  公園裡百花盛開,楊柳吐出了新綠,蝴蝶在花間飛舞。大人們帶着孩子到這裡玩耍。有的放風箏,有的在划船,還有的小朋友在盪鞦韆。小野花們希望人們能看到她那美麗的面孔,揚起了笑臉,向人們點頭示意。桃花也不甘示弱,急忙換上春姑娘為他定做的粉紅色的禮服,來和人們一起聚會,勤勞的小蜜蜂忙着在花間采蜜。 

  小路兩旁,密密麻麻的小草從地面鑽了出來,當你用手撫摸時會感到無比的舒適。看到它們,我真正的體會到了白居易“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詩韻。 

  春風像母親柔軟的手撫摸着我們的臉,讓人感到暖洋洋的十分親切。春風裡飄來了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使人心曠神怡。 

  松樹脫去了他那蒼灰色的棉襖,換上了綠色的西裝,好像一個身材魁梧的士兵在小丘上站崗。花兒,小草,松樹,春風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愛春天的嵩州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嵩洲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嵩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