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聰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聰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耳朵長,尾巴短,愛吃青菜和蘿蔔"這個謎語,你知道吧。對了,謎底是小白兔。現在就讓我為大家介紹我家的小白兔——-聰聰吧! 

  小白兔聰聰十分可愛,一身潔白的衣裳,一雙眼睛彷彿是兩顆閃亮的紅寶石。那張小小的三瓣嘴輕輕地咬着胡蘿蔔,短短的尾巴像一個毛茸茸的小雪球。一蹦一跳總愛到處走動,很淘氣。 

  聰聰是舅舅送給我的禮物。我一看到它,就喜歡極了。可是,一開始時小白兔聰聰總是不理我,後來,漸漸地,我們熟悉了,現在變得很乖。聰聰還經常自己藏了起來,當我們幾個小孩靠近時,它老是躲起來,讓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像和我們捉迷藏似的,真好玩。 

  晚上,我們要讓它進籠子去睡覺時,可聰聰總是躲藏得遠遠的,好像還沒玩夠似的;剛被我抓住,關進籠子里以後,就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像求求我,把它放出來。看我不放,就拚命地用前腳亂動,好像想跳出來似的。 

  嗨!如果你有空來我家看看這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吧!

您正在瀏覽: 小兔聰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