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國演義》讀書筆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義》讀書筆記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三國演義》這本書是根據史書《三國志》改編的,作者是小說作家羅貫中,所以書中的人物在歷史上都是真實存在的,但因為是小說,故事經過了作者的再工。

  書里把許多人物描寫得活靈活現,如:勇猛善戰的張飛和趙雲,義薄雲天、寧死不降的關羽,愛民如子的劉備,神機妙算的卧龍先生諸葛亮和鳳雛先生龐統等等。整本書圍繞了三國的君主曹操、劉備、孫權的鬥爭來寫的。他們都自立為帝,想平定天下,鬥了個你死我活,結果卻被晉王司馬炎統一了。 

  看完這本書,裡面的英雄人物好像就浮現在我眼前,我從書里學到了很多很多,從這些個性鮮明的英雄人物身上也學到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義》讀書筆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義》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