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國演義》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義》之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了寒假,我也開始了“遊覽”四大名著的“旅程”,我首先選擇了第一個“景點”《三國演義》,我不僅每天遊覽,而且流連忘返。 

  我“遊覽”各個“景點”時,我認識了許許多多性格各異的人物,有有勇無謀的張飛和呂布,智勇雙全的劉備和曹操,聰明過人的周瑜和諸葛亮,英勇善戰的趙子龍和太史慈,仁義至盡的陶謙和孔融…… 

  在“遊覽”各個“景點”時,我‘‘觀看”了一場場精彩的戰爭,一路路彪悍的人馬。“張翼德怒鞭督郵”讓我痛快淋漓;“陶恭祖三讓徐州”讓我佩服不已;“宴桃園豪傑三結義”讓我內心歡喜…… 

  就這樣,我與諸葛亮“肩並肩”草船借箭,我與王司徒“手拉手”巧使連環計……. 

  “旅程”仍在繼續,欲聽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義》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義》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