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初一,人們穿着新衣,走在溫暖的陽光里,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我和姐姐隨着熱鬧的人群來到大街上。

  節日的街上人山人海,我和姐姐來到商店裡買煙花,買了之後,我們就拿着各種各樣的煙花回家了。

  吃過晚飯後不久,我們就拿着各種各樣的煙花到樓頂上。哥哥把煙花放在兩塊磚中間固定好之後,只見哥哥拿出一隻打火機,小心翼翼地點燃,點燃之後,立刻退出離煙花10米外。這時,我立刻捂住耳朵,心跳也快了很多。只聽見“嗖”的一聲,就開出了五顏六色的煙花,有像荷花的,有像鐮刀的,有像太陽的,有像盤子的……我仰着頭,欣賞着那美麗的煙花。此時的我對煙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於是,我對哥哥說:“哥哥,讓我放一次吧。”哥哥點點頭說:“好啊,不過你要小心一點哦。”我用力地點了點頭,連忙接過哥哥遞過來的打火機,小心翼翼地點燃,點燃之後,我立刻捂着耳朵,跑到哥哥身後。我的心“砰砰”的跳着,緊張極了。

  我們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欣賞煙花到很晚才睡覺。

  這一天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天,也是我自己第一次放煙花,這一天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