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野生動物公園玩。

  我們坐着朋友的車去,媽媽在超市買了5個椰子,剛剛好,有5個小朋友,每人1個椰子,我們在車上喝了椰子裡面的汁,味道真不錯!

  “我們到了!這裡的風景真不錯的嘛。”我高興地說。

  “我們去買門票吧!”媽媽說。我們買完票就進去了。

  我們去坐遊覽車,看見了白鵝,那白鵝雪白雪白的,看見了大象,我們下車喂大象,他是把鼻子伸出來,再把食物吸到鼻子里,再把食物放進嘴巴里,慢慢地吞下去。我還坐在大象的鼻子上呢!坐在大象的鼻子上真舒服呀!我們還看到了孔雀,剛好它打開了扇,真美麗呀!這是我第1次看的。我們又坐着遊覽車去看袋鼠,我看到袋鼠媽媽的口袋有袋鼠寶寶,袋鼠寶寶真可愛呀!遊覽車又向前開,我們還看見了羚羊、駱駝、鴕鳥。駱駝有些高,有些矮,有些黑,有些白還有長頸鹿,它非常的高,還有犀牛,它的頭上有尖尖的角,還有河馬,它的嘴巴很大,我們下車了我們走到猴子館,那猴子很機靈,我把食物扔過去,它兩隻手伸出來,而且接的很准。我弟弟的果凍給了猴子吃,猴子接的真准呀!還有一些小小的猴子,我弟弟扔番薯給小猴子吃,小猴子一下躥了過去,穩穩地把番薯拿在手裡。小猴子剛想把番薯吃掉,一隻大猴子三步並作兩步地追趕過來。小猴生怕大猴子追上來,扔下番薯就跑了。小猴子很生氣,站在旁邊“吱吱”地叫着,好像是對大猴子的行為表示不滿。大猴子抓起番薯剛要吃,小猴子一個箭步地躥上去,趁大猴子不注意,一下子就把大猴子手中的番薯奪走了……

  看完動物之後,我們帶着無窮的回味,高高興興地回了家。

  五年級:雷?欣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