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和煦的陽光照耀着大地,陣陣春風吹來。又是一個放風箏的好季節。

  星期天,我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一起來到了位於縣政府大樓的廣場上。

  “哇噻!這裡的人真多啊!”大人們,小孩們,老人們,他們有的手上拽着風箏,有的仰望着天空上五顏六色的風箏,還有的高興地手舞足蹈,連聲叫好......

  我連忙跑到廣場,找到一塊空地,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的“笨笨熊”風箏,學着大人們的樣子開始行動。我讓媽媽把風箏托在手上擺平,自己拽着手上的線往前跑,“笨笨熊”隨着微風冉冉的往上飄,晃晃悠悠地飛上了天空,我一邊跑,一邊拿着線扯扯拉拉,“笨笨熊”時而聚然騰起,時而滑翔而下,時而打着旋子,時而舒緩徐行。終於飛上了高空,與那翩翩起舞地“蝴蝶”,活潑可愛的“猴子”,和一級保護動物“熊貓”......一起交上了朋友,它們彷彿都要和白雲比個高低,藍藍的天空中一時間五彩繽紛,霎是好看。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一陣風吹來,把我拽在手裡的風箏線扯斷了,爸爸媽媽怎麼追也追不上。可站在一旁發愣的我,心想:是不是白雲阿姨請它到它家做客去了?不管怎麼說,我總為它感到高興,因為它在也不用讓人牽着鼻子走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