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在電視上,我看到過許多的小朋友,帶着他們自己的風箏到野外去放。而我卻一直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風箏。終於有一天,爸爸說要給我買一個風箏,這可實現了我這個小小的願望。

  第二天,風箏買回來了,它的圖案是一個美麗的蝴蝶,它的翅膀五彩繽紛,鮮艷極了。正在我興奮的時候,外面起風了。我嚷着讓爸爸帶我去放風箏。我們拿着風箏,來到了光禿禿的麥地。爸爸拿起了風箏,把風箏使勁的一拋,然後迅速放線。風箏藉助風的力量逐漸上升,升得好高好高,像是和太陽一樣高了。風箏越來越小,不過也越來越美,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真蝴蝶呢!遠處的鴿子看到了這美麗的‘大蝴蝶’,不禁飛過來看個究竟。鴿子繞着蝴蝶飛了一圈又一圈,好像邊飛還邊說:“這是蝴蝶嗎?長得怎麼這麼大啊?它為什麼和我們平常看到的不一樣呢?它是不是一個怪物呀?”突然,蝴蝶被風吹的動了一下,鴿子們趕快逃跑,還以為這隻蝴蝶要吃了它們呢!這時,我對爸爸說“爸爸,能讓我也放一次風箏嗎?”爸爸答應了我拿起了風箏,回想着爸爸的動作,想了一遍,就按照這個方法試了一下,我把風箏向空中使勁地拋,可還沒有等到我放線,風箏就掉了下來。我傷心地對爸爸說:“爸,我不行,還是你來放吧!”爸爸用鼓勵的話語對我說:“不要灰心,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再試一次吧!”我又拿起了風箏,按照爸爸的方法又試了一次。這次我成功地把風箏拋了出去,接下來該放線,但是由於第一次放風箏,經驗不足,沒有弄明白線是應該怎樣放的。站在一旁的爸爸告訴我,只要拿穩.不要慌就可以了。我把線放了出去,風箏也越來越高。可這個難題解決了,另一個難題又來了。線放了很長,風箏也很高了,但怎樣才能控制住線呢?爸爸告訴我,只要把住放線的輪子就可以了。啊!我成功了,我帶着風箏左跑右跑,可風箏卻不動,我問爸爸這是為什麼?爸爸說:“線放得長了,離你也就越來越遠了,你在這邊玩耍,線也和你一起動,但到不遠,這個動力就沒了,所以上面不會有變化。”知道了這一點,我便想吧線收起來。可我又不會,爸爸並不覺得煩,還在一旁認真地給我講,說:“你只要把住這個使勁地按順時針搖就可以了。哈哈,我終於學會放風箏!我在地上開心地跑着.喊着...... 

 不知不覺,天要黑了。我和爸爸收起了風箏,高高興興地回了家。 

 通過放風箏,讓我感受到了從來沒有的快樂,同時也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