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  

畢艷靚  

可恨的“小蚊”:  

你好!  

你是“小蚊”,我是“大紋”。我既是大紋,你就應該聽我命令。可你非但不聽從於我,反而加害於我。你不但加害我,還加害廣大群眾。  

當夏日到來,你把我嚇得瑟瑟發抖。這是因為本人家住津苑小區,旁邊樹林多,人少、蚊多。人少,你蚊子找不夠人吸血,便跑到家裡,大吸特吸。跑到我家去的蚊可謂是吃了一頓大餐。弄得我整天像被暴打了似的。  

這不得不使我家展開了一場打蚊子大戰。我和爸媽準備好東西:滅蚊劑、蚊香、蒼蠅拍和蚊罩。  

當然,蚊罩早安上了,我們點上了六盤蚊香,放在各個角落上。再把整個屋子裡噴上滅蚊劑。我們一個人拿上一個蒼蠅拍,開始拍蚊子。你拍一個我拍一個,這時,我發現了一隻蚊子,我一拍下去,打得又狠又准,“啪”一下子,你的屍體落在了拍子上。數了數,一共宰殺了你家十一口。哈哈——今夜可睡安穩覺嘍!  

祝你  

早死,永世不得再生!  

恨你的大紋  

    1月24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