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代造動物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代造動物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主要講的是:在遠古時代,大陸的情況與我們現在一點也不一樣,那時的萬物都會長,石頭也會長得巨大無比,而且越長越多,快把人類的田地給湮滅了.偉代見大家生活不下去了,便製造了一次大洪災,把石頭全部淹死了.在這次洪水來臨之前,天上的偉代又把人類與各種各樣的動物都雄雌配對放入一個巨大無比的瓜殼裡,讓它隨水漂流.洪水過後,地面上所有的生命都死了,只有瓜殼裡的的生命不活着。洪水退了,地面很軟,所有的動物都站不穩。偉代就用五個太陽把大地晒乾,躲在瓜殼裡的動物開始往外跑,最先跑出來的是黃?,黃?給太陽曬得亂跑,結果撞在石壁上,裂開了一條白痕。跟着黃牛出來了,它被太陽曬得皮都紅了,趕緊跑到林子里躲起來。跟着跑出來的是水牛,它十分怕熱,一出來就躲進水潭裡,潭裡的污泥把它的身體染成黑色,就跟現在的水牛一個樣。接着是山豬,可是它一見熱就鑽入泥穴里,把身體弄得臟髒的。所以今天的山豬,都長着黑茸茸的毛。最後山馬走出來了,它先露出半截身體,不經意地東張西望,不料被太陽曬紅了,趕緊跑進深山去躲避。 

  讀了這個故事,我深受啟發,我一定要學習偉代的智慧,我以前怕困難,不愛動腦筋,我以後要向偉代那樣,開動腦筋,做個可愛的“機靈鬼”。 

  指導老師:熊軍

您正在瀏覽: ;偉代造動物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代造動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