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古詩曰:“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星期天,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陽光照到身上暖洋洋的,春姑娘吹着和煦又溫暖的春風,吹得人心曠神怡。真是陽春三月好天氣呀!我要迎着春風,踏着春路,觀着春景,放風箏去嘍!

  我拉着媽媽,興沖沖地來到了廣場上。廣場上的風箏真多呀!我東瞧瞧,西看看,這些風箏真是姿態各異,讓我眼花繚亂。有舞姿優美的鳳凰,它五彩斑斕的衣服漂亮極了;有可愛的金魚,在空中甩動着它那美麗的尾巴;還有兇猛的鯊魚,像個窮凶極惡的海盜;還有色彩艷麗的鸚鵡,小巧的嘴巴,一看就是能說會道的主。我迫不及待拿出我的老鷹風箏,看它那威風凜凜的樣子,活像個將要出征的大將軍啊!

  媽媽托着風箏,我一手拿着線軸一手拿着線,只聽媽媽一聲令下:“跑”,我就飛快地跑起來。這時媽媽看準風向,松線放飛,我的“老鷹”搖搖擺擺地就飛上了半空。我心裡不由得一陣得意,看來風箏也是很好放的嘛!這時,腳步也停下來了。突然,我的老鷹就像喝醉了酒一樣,竟然一頭栽了下來。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沒關係,再來一次吧!記住,剛開始放的時候不能停,要逆着風一直跑,邊跑邊放線,覺得手裡重,就放線,覺得手裡輕,就把線拉一拉,要等風箏在空中穩定住了,才能停下來,這個技巧得多試幾次才成。”聽了媽媽的話,我決定從頭再來。風來了,我的老鷹又一次慢慢地飛上了天空。可是,這時風好象有意在和我作對,忽大忽小,我一慌,老鷹很快又掉了下來。原來我只顧着放線,沒有在風小的時候收線,所以在導致風箏掉了下來,第二次又失敗了。可我並不灰心,反反覆復地來回奔跑着,跑的我大汗淋漓。就這樣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的老鷹終於又一次飛到了空中,漸漸地越飛越高。

  望着在天空中展翅翱翔的老鷹,我想,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只要堅持到底,就能飛得更高!

  四年級:可可爸2013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