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我們放風箏的季節。

  剛吃罷午飯,就有幾個小夥伴叫我去放風箏。我們來到寬闊的廣場上,那裡已經有許多大人和小孩在放風箏了,初春的太陽照得人身上暖烘烘的,廣場草坪上的小草似乎剛剛睡醒覺,把頭伸出地面,睜大雙眼也在看小朋友放風箏,春風吹過來,把小朋友們的風箏吹得老高老高的,呈現各色各樣,有老鷹的,有蝴蝶的,有蜻蜓的,有貓頭鷹的……

  我和我一起來的幾個小朋友連忙在廣場旁邊的商店裡各買了一個風箏,準備開始放飛比賽了。我們先定了一個比賽規具:十分鐘后比高低,誰的風箏飛的低,誰就買東西吃。我們選出史小康當裁判。比賽開始了,我們都從同一起跑線上飛跑起來,一開始每個人的風箏都飛得很高很高,可沒過一會兒風停了,大家的風箏都在向下降落,有的就快掉下來了,嚇得我們都加快速度跑,但很快大家都跑不動了,只有看着風箏慢慢地下墜。張宇涵和程佳瑋開始收線了,我和李少波還在慢慢地跑,維持着不讓風箏掉下來。這時突然又颳起風來,我和李少波的風箏又很快飛到了原來的高度,可張宇涵和程佳瑋已收完了線,風箏掉在了地上,按規定他倆只有得了並列倒數第一,只有一人買一袋“怪味胡豆“分給我們。

  我們吃着勝利的果實,心裡別提有多高興。春風微微吹來,路邊的野花也露出笑臉,好像也在為我們慶祝,春天的廣場,還有那五顏六色的風箏構成的美麗圖畫彷彿顯得更美,更美……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