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愚人節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愚人節,不錯,愚弄人的節日。多少人會在今天“上當”,又會有多少人會在這一天開懷大笑,笑那些被愚弄的“愚人”。 

  自從我知道愚人節以來,我也一直很喜歡這個節日,因為它會給我帶來“快樂”,隨便的一句話,讓別人去嘗試,自己則和同學朋友在一旁開懷大笑,卻不知,這陣陣刺耳的笑聲會扎在那些“愚人”的心底。 

  誰曾想過“愚人”們的心底感受呢? 

  開一個小小的玩笑,誰都不會反對,初三了,一個玩笑可以調解緊張的氣氛,又可以使同學們的精神抖擻一下,從而更好的投入艱苦的複習戰中。 

  但是,一個會浪費時間,甚至傷害到其他同學生命健康的玩笑,是不可取的。你的認真而又隨意的一句話,會使對方相信,但是,你可曾想過,親愛的同學們呀,你是把你的歡樂建立在別人對你的信任以及痛苦之上。事發后,別人憤憤不平的沖你怒吼,你只隨意的說:“今天是愚人節呀!”然後還不忘添一句“愚人節快樂!” 

  快樂,是呀,你是快樂了,可是,“愚人”們會因你的一句話而東奔西走,當他把自己的辛苦結晶交到你手中時,你卻在瀟洒的享受,正在談天說地,“愚人”們會是什麼感受? 

  愚人節使我們中間又多了幾座刀山,又添了幾條火海,讓我們互相對望時要帶上有色的眼鏡,讓我們不敢再拿12分的信任去對待。愚人節使我們不再以誠相待,愚人節使我們多了幾分猜疑,少了幾分誠信。 

只有愚人才過“愚人節”,而愚人節並不是給“愚人”準備的。 

  讓我們取消愚人節,以誠信相待,脫去虛偽的外衣,摘下猜疑的眼鏡。讓我們在交往中不再還有雜念,讓我們砸爛鐵鎖,敲碎玻璃,逃出這彩色的木屋,乘着和煦的春風,向蔚藍的彼岸一齊飛揚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