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學了,我們的教室可真亂,於是,我們準備進行一次大掃除。

  我們分配好工作,就起勁地幹了起來。你瞧!那邊,擦玻璃的同學正站在椅子上,幾個同學洗完抹布,然後遞給他們,他們配合默挈,使我們教室的玻璃變得晶瑩剔透。這邊,同學們拿着砂紙,用力地擦着牆,替那“臟娃娃”洗了一把臉……而我分配到的任務是把牆上的紙撕乾淨。我們先把“大將”——大紙片“殺下馬”,剩下的便是那些“殘兵敗將”,雖說是“殘兵敗將”,但卻比那些“大將”更難對付。只見黃老師拿起噴水管,往牆上有紙的地方沖了一次又一次,我們也用手撕了一次又一次,但始終對付不了那些“殘兵敗

  將”。靠手撕,撕不掉,所以我們就用板刷刷,再用手撕乾淨,就這樣,我們反反覆復幾次,終於打了勝戰。

  雖然我的頭上、身上全是小紙屑,但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的。

  大家都幹得滿都大汗,卻都不叫累,因為這既是為班級做好事,又能使自己的學習環境變得更好,我們將樂此不疲!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