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爸爸、媽媽、姥姥一起大掃除。

  我負責擦門,我擦的很乾凈,沒讓一點灰塵留下!媽媽也乾的很起勁兒,又洗衣服又擦地!外婆嘛,待會兒再說。最懶的是爸爸,他躺在床上睡覺,聽媽媽的一翻好話才勉強起來疊被子,還口口聲聲的說自己是在幹活!!我擦完了一扇門,要爸爸檢查,可爸爸有在沙發上躺下了,真讓人忍俊不禁!!我沒辦法,只好大聲說:“快起來!快起來!!快?起?來!快起來!!!”爸爸被吵醒了!氣哼哼的說:“你知不知道這是在製造噪音?!”我忍住笑,繼續幹活去了。可我擦到一半的門時,爸爸又說:“今天晚上要出去吃飯!”我馬上就去打扮去了。打扮的時候,我問媽媽:“誰幹的最多呀?”媽媽笑着說:“姥姥呀!”我奇怪的問:“姥姥幹什麼了?”媽媽說:“姥姥又鹵海帶又鹵香腸的誰說她沒幹?!”我想:姥姥原來乾的事那麼多!我又問:“那第二是誰呢?”媽媽又說:“我呀!”我得意洋洋的說:“那第三就是我了!”媽媽點點頭說:“沒錯!”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