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你走進我的家,就能看到到處都一層不染。這可是我的傑作!

  在一個萬里晴空的中午,我閑着沒事兒,便開始了大掃除。我首先情理的是污漬最多的廚房。我拿起拖把,用清水洗乾淨,擰了個半干。拿起拖把在地上來回拖動。唉!終於拖完了!正準備去廁所清理“撲咚”一聲,我摔在了地上,原來是剛才拖過的地方還沒幹,一踩下去,就摔了一跤,把屁股摔的生疼。哎喲,我怎麼這麼倒霉!

  拖完地后,我找來抹布擦窗戶。我先在抹布上滴了幾滴“凈亮水”后就開始擦了起來。我認真地擦着,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擦了一遍又一遍。最後,終於把“千年塵土”的窗戶擦得晶瑩剔透、纖塵不染。

  接着,我擦起桌子來,我先……

  “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完成了!我大步流星地走進媽媽的卧室,自豪地說:“我把清潔都做好了!!”媽媽四處看了看說:“嗯!不錯!!為了獎賞你,這一個星期的清潔都歸你負責!”

  “啊?我暈!!”

  伍家崗區實驗小學4年級 小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