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榕樹枝上許多小鳥在枝頭唱歌,陽光照在大地上,一縷春天的陽光,向生命說著:“醒來吧,春天到了!”春姑娘拖着美麗的綠裙,現在春姑娘在哪?“ 

  它融進了溫爺爺的回信里,裡面有一句對同學們的祝福:“今年花兒紅,明年花更好!”這句對同學們的祝福從遙遠的北京送來,這封信帶來春天般的溫暖,鼓舞了所有接受教育的學生!春姑娘笑着向這些同學打招呼。 

  在溫爺爺回信中,我知道要努力學習,發憤讀書,長大后成為有出息的人,回報祖國。早上,春姑娘聽到琅琅的讀書聲;上課了,同學們認真聽講,積極思考,不停地舉手;放學了同學們排着長長的整齊的隊伍離開校園。春姑娘見了,她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她知道同學們已經長大了,不再要老師操心了。 

  小草從沉睡中醒來,小花也開出了許多美麗的花朵,柳樹發芽了,到處是一片生機。春天的陽光說著:“醒來了,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