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等啊等,東風來了,春天也來了!

  不知在什麼時候,我無意間看到一棵棵小草已經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花園裡,田野上到處都是,好像一席巨大的地毯,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春天來了,河面化凍了。一條條小魚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好像要看看春天。飛往南方的鳥兒也回來了,在枝頭“吱吱”地叫着,還有許多動物都在忙碌着,森林裡熱鬧起來了!真可謂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啊!

  春天來了,百花齊放,有紅的、黃的、藍的、白的……讓人眼花繚亂,數不勝數。真是萬紫千紅啊!正可謂南宋詩人朱熹云:“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春天來了,忽然下起了春雨。在我眼中,春雨像牛毛,似花針,如煙似霧。雨兒無聲無息地下着,不住地滴在了我的臉上、身上。樹木、花草開心極了,它們手舞足蹈地跳起舞,如饑似渴地吸收着春天的甘露。我突然想起了唐代詩人韓愈的古詩:“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大好春光的時刻,我想,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把握大好春光。我陶醉在這美麗的春色中,忽然,我好像變成了一朵小花,點綴在這多彩的春天裡!

  錦州市國和小學五年級:咖啡糖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