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帶着花香,七色的彩筆乘着天空中的白雲來了。

  春天來到了天空中,燕子從南方成群結隊急急忙忙地趕回來,好像聽見了春姑娘的呼喚。

  春天來到了小河裡,小河那許許多多浪花的聲音,彷彿在唱着春之歌,小河的水清澈見底,水底下五彩繽紛的石頭,好像伴着歌聲在跳動。

  春天來到草地上,小草聽見了春風的呼喚,於是它睜開了它那雙朦朧的眼睛,打了個哈欠,鑽出厚厚的地面,打量着這個世界,綿綿的春雨,不斷的滋潤着大地。

  春天來到了柳樹上,柳樹長出它那細長的柳枝,已經垂到了地面彷彿在聞着花草的芳香,又好像在撫摸自己偉大的母親。

  雖然春天很短暫,但是它會在這短暫的時間裡,給我們帶來愉悅的心情,會給世界帶來萬紫千紅,我愛春天,愛它那勃勃生機,更愛人們帶着希望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