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寒冬已經回家休息了,春姑娘開始上班了。春姑娘要用她那雙靈巧的手把萬物、把世界變得萬紫千紅。 

  春天,太陽暖烘烘的,風婆婆打開了她的寶貝——風口袋,讓微風輕輕地吹拂着大地,也吹拂着萬物。 

  小河被微風吹醒了,河面上的冰已經融化了,小河睜開了明亮的大眼睛。悶了一冬的小魚小蝦們都紛紛走出家門,到外邊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小河為這些也為人們奏出叮叮咚咚的美妙音符。你看,這些魚蝦們正聽得如痴如醉呢! 

  柳樹發芽了,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她可是個愛美的小姑娘。她請微風梳理師給她梳頭髮,她會按時付錢。 

  小草頂破了土地,剛開始,他還穿着發黃的衣裳,在陽光和雨露的滋潤下,他已經換上了綠衣服。 

  花兒競相開放。最美麗的就要數桃花了,她穿着粉紅的衣裳,正在對着大地的萬物微笑呢!雪白的梨花看着多麼純潔呀!野花遍地都是:那黃色的蒲公英花;那點點的白星星花……,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奇鬥豔,互不相讓。 

  青蛙從睡夢中醒來,唱着“呱呱”歌。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農民伯伯開始到田野勞動了,播撒着秋天的希望。 

  小朋友們脫下棉衣,紛紛走出家門嬉戲。他們有的玩捉迷藏,有的放風箏。春天是小孩子們的天地。 

  我喜歡春天,就像小魚喜歡大海,白雲喜歡藍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