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詠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詠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詠竹 標籤:詠竹作文

詠竹 

  我的家中,有一盆竹子。他四季常青。 

  春天,萬物復蘇的季節,小草探出頭來,百花爭艷。而竹子卻只是悄無聲息地繁殖下一代。它那翠綠的竹竿,捉迷藏似的破土而出,給整盆翠竹添上了一線生機。 

  夏日,炎炎烈日之下,許多花草都沒有了往日的光輝,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而竹子,頂着炎炎烈日,挺直了腰桿,擺出了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是啊,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也是一種精神品質嗎? 

  秋天,火紅的楓葉成了千千萬萬隻蝴蝶。各種花兒都已謝去。參天大樹也做好了“冬眠”的準備。可是竹子,以他那無所謂懼的精神,做好了過冬的準備。 

  冬天,天氣凍得令人發抖。竹子還是堅強地挺立在哪裡。它與松梅合稱歲寒三友。“只要還有一線生機,就會挺立到最後。”我相信,這是竹子的左右銘。無論如何都要堅強! 

  啊!竹子!你在春天默默無聞。然而,困難到來時,又是那樣堅強不屈。啊!我為你讚歎!因為你告訴了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詠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詠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