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陽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陽光, 鑄一把鑰匙, 開啟封凍的春水, 澆灌綠色的田園, 閃耀青春的光輝。

  春天的陽光, 鍍亮了雕刀, 雕塑遍野芳菲, 智慧的青藤隨構思舒展, 人生的風箏與想像齊飛!

  春天的陽光, 抽出縷縷金線, 縫一床大地的錦被, 綉萬朵繽紛的花蕾。 植樹的魚鱗坑, 是斟滿陽光的酒杯, 春的陽光為我們祝福, 我們的未來, 一定是翠繞珠環,雲蒸霞蔚!

  春天的陽光, 在大路上刻下跑線, 年輕的同學們, 讓我們莊嚴列隊! 去追趕時代的風, 去衝決一切壁壘, 在人類的大競賽中, 我們要一試身手, 奪金牌,奪獎盃!

  春天的陽光喲, 在教室的窗前調好了琴弦, 我們每個人都是樂手, 看誰的心歌彈得最美!

  春的陽光喲, 搖動垂天的彩筆, 讓我們蘸一腔沸血, 把祖國的春色描繪!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