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校園 

  冬爺爺剛悄然離去,春姑娘便迫不及待地趕來,她帶來了生命的種子,生命的綠色給我們校園披上一層綠色的紗衣。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濕潤了大地萬物,雨後的空氣清新自然,其中還帶着泥土的芬芳。走進校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道路兩旁的風景樹。啊,真像走進綠色的公園,一排排的風景樹,樹葉的葉子已經長得很茂綠了。一陣微風吹來時,雨珠抖落在我的身上,讓我感覺到一絲絲的涼意。我抬頭一看,道路兩旁的風景樹個個都經過春雨涮洗,顯得一塵不染,乾淨極了,個個都像是“綠色的衛士”顯得更加神氣。 

  主校道的兩旁有一壇壇各種各樣的花,美麗極了,有的已經開,有的在含苞欲放。辛勤的小蜜蜂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停在這朵花上,一會兒又落到那朵花上。辛勤的小蜜蜂給美麗的花朵增添了許多生趣。再接着就是花架子,花架的兩旁是由稍為粗的鐵樹桿支撐着,上面有樹枝正在竄着,好像一張網。上面樹枝垂下來,我用手去摸感覺到被刺到的樣子。花的兩旁石磴上有許多學生正神情專註地聽一位年輕的老師給他們講着什麼。老師好像正講着一個動人的故事,她多麼想在“春”這個季節里將所有的故事都流進孩子們的心田呀! 

  春天的校園真美,我愛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