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邁着年邁的步伐走了,美麗的春姑娘穿上了節日的盛裝,踏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我們四季如春的校園。

  春姑娘來到了花園,這裡就變成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瞧!那粉如霞的茶花,紅似火的杜鵑花……都在這裡竟相開放,爭奇鬥豔,還不時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正所謂“百般紅紫斗芳菲”。小蜜蜂“嗡嗡”地忙着采蜜,美麗的小蝴蝶成雙成對地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翩翩起舞。它們舞出了春的美麗,春的歡樂。

  走在竹林中的小路上,只見幾株佛肚竹,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得圍在一起,像在說悄悄話,有的站地直挺挺的,像剛打完勝戰的大將軍,有的佛肚竹像一位羞答答的小姑娘躲藏在佛肚竹哥哥的身後,好像在和誰玩捉迷藏。

  繞過竹林,向右拐,就來到了可愛的小池塘。池塘邊有一棵垂柳,她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微風的吹佛下擺動着綠色的衣裙;她又像一位春的使者,熱情地伸出修長的手臂,煥發出勃勃生機。它的枝條細而下垂,直瀉而下,像小女孩柔軟的披髮,又像傾瀉而下的瀑布,美麗而不失氣勢。一片片翠綠的葉子,兩頭尖中間稍寬,裝點在枝條的兩側。有幾片葉子從半空中落下,灑在水面上,像一葉葉扁舟隨風漂蕩。池塘中,一條條小魚歡怏的吐着泡泡,唱著兒歌,伴着水流的旋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拐過小天景,來到了操場。此時操場邊上的日本櫻花已經開花了,滿樹的花朵,一團團,一簇簇,玲瓏小巧的花瓣吐出一絲絲可愛的淡黃色的花蕊。

  我愛你,春天的校園,讓我送您一句話:校園是我家,你我都愛她。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