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博文小學四年級 江燁 

  每當我走進超市,走到那琳琅滿目的玩具櫃檯時,讓我不禁想起了那一幕…… 

那天,學校要舉辦一個義賣活動,要選人。我很榮幸被選上了。校車載着我們,來到了香格里拉大酒店。老師遞給我一個小籃子,又在裡面放了10隻可愛的小熊,老師對我們說:“有10隻小熊,每隻售價5元,看誰賣得多!”當時,我和小夥伴們都有些不知所措。“去吧!”老師溫柔地說。 

  我們走進香格里拉大酒店,但卻只是在客人的旁邊盤旋,沒有一個人開口說話。這時,我看到老師用鼓勵的眼神望着我。我鼓起勇氣,對旁邊一位面目和善的叔叔,小聲地說:“叔叔,您能購買一隻小熊嗎?您所付的錢將會捐給在貧困山區的小朋友。”那位叔叔聽了,不但沒責怪我,還笑着說:“現在的孩子真了不起!行,買兩隻吧,回家給我女兒玩!”說完,叔叔就掏出10元,買下了兩隻小熊。我十分激動,心還在“砰、砰”跳個不停。 

  小夥伴們見我成功了,紛紛圍上來,問我方法。我說:“大膽一點兒就行了,不用怕的,那些叔叔阿姨都很和善的。”小夥伴們都點點頭,也走了。經過第一次,我後面幾次大膽多了,我成功把10隻小熊賣了出去,其中一次交易還是一個外國人呢!他用我聽不懂的英文跟我說話,還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知道,他一定在誇獎我。 

這次義賣我鍛煉了自己膽量,還幫助了貧困山區的小朋友,這次活動有意義! 

(指導老師 葉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