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有意義的事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過許多事,其中有一件有意義的事,讓我至今難忘。 

  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我們上了車,等了很久,才來了一輛車,我們上了車,看到車上的人很多,找了很久,才找到兩個座位。剛坐下,車上就來了一位頭髮白蒼蒼的老奶奶,只見老奶奶東張西望,好像在尋找座位。奶奶見到沒座位,她只好站在中間,車開始開動了,路很崎嶇,車搖得相當厲害,老奶奶像要倒了似的。我剛站起來,想把座位讓給老奶奶。起來時,就被一個不講道理的叔叔給坐了。於是,我想了一個妙計,說:"叔叔,你的座位……”叔叔以為他的座位有東西,就站起來。我看到叔叔站起來了,我馬上對老奶奶說:“老奶奶,叔叔給您讓位了,您快坐下吧!”老奶奶不慢不急地坐下去,說:“小夥子,謝謝你。”叔叔聽了,臉紅得像一個大蘋果,"不客氣,不客氣。”叔叔一邊揮着手,一邊說。我看到老奶奶有座位坐,心裡暗暗的笑了。

  今天,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